新浪财经

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兰大论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43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甘肃视窗兰州12月4日讯 记者曾华锋报道:今天上午,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全国工商联宣教部联合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讲堂”在兰州大学进行。2007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即将进行第一阶段的评选。

  2003 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2006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2006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波司登总裁高德康出席论坛,并就“中国制造”的相关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包国宪作为经济管理学界的代表评点和梳理了2007年中国经济的热点行业。《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张坤作为媒体界代表,点评了2007年中国经济发展中的热点人物。

  CCTV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经济领域最具专业品质和影响力的品牌。今年的评选活动,在预热阶段举办“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讲堂”,以“中国制造” 为主题,带领往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经济学家深入北京、杭州、深圳、兰州等地区,宣讲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财富思想,展示中国企业家负责人的责任感和民族意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