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年度人物兰州大学宣讲企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4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全国工商联宣教部联合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讲堂、今天在兰州走进了大学校园。

  今天来参加大讲堂的嘉宾有蒙牛集团的董事长牛根生,波司登股份公司董事长高德康,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他们都曾经当选过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内蒙古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牛根生说:“最重要的是社会责任,一个敢于承担责任,有责任的人。”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明珠说“我认为最起码作为企业来讲,制造业你应该强调两个领先:一个就是你必须技术领先,第二个就是你的管理要领先。”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高德康说“要有创新能力,研发创新。每年不断有新的东西出现,对社会要有一定的回报。”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包国宪作为经济学界代表点评和梳理了2007年

中国经济的热点行业。目前,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讲堂已经圆满完成了北京、杭州、深圳、兰州的行程。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第一阶段评选也即将拉开序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