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保险获境外投资最高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董天刚) 平安保险昨日刊登公告称,该公司于日前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复,同意其按照《保险资金境外投资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运用自有外汇资金和人民币购汇资金,合计不超过上年末总资产的15%,投资香港股票市场和重大股权项目。从公开披露的信息来看,中国平安应该是国内第一家明确获得境外投资最高额度的保险公司。

  据了解,此前中国保监会公布的《保险资金境外投资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规定,保险机构境外投资资金不超过上年末总资产15%,中国平安此次获批系业内首家保险公司获批以上年末总资产15%的上限进行境外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