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政部11日向农行发行7500亿元特别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14 中国证券网

  4日,财政部发布通知称,将于本月11日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面向中国农业银行发行7500亿元特别国债。

  这是第七期特别国债,本期债券为1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可以上市交易,票面利率为4.45%。本期国债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起息日为2007年12月11日,兑付日为2022年12月11日。

  此前,财政部曾在今年8月29日向农行发行了6000亿元特别国债,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从农行买入了当期国债。之后,财政部又直接面向市场实际发行了1739.1亿元特别国债。如果算上即将发行的7500亿元,财政部通过发行特别国债的筹资额将达到15239.1亿元。(中国证券网/秦媛娜)

  相关专题:  

  万亿特别国债获准发行   

    相关报道:

    央行可能渐卖出6000亿特别国债加大对冲力度

    财政部将向社会发行349.7亿10年期特别国债

    特别国债:市场化发行应成为主基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