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行贷款6亿保护甘肃文化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4:11 兰州日报

  记者贾莹

  本报讯 12月3日,省发改委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准了甘肃省关于利用世行贷款进行自然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资金申请报告,项目总投资近6亿元,主要用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培训。据悉,利用世行贷款进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自然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建设,这是甘肃省尚属首次。

  利用世行贷款进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自然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建设,共涉及兰州、酒泉、嘉峪关、天水、白银和张掖6市的9个旅游景区,分别为:酒泉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酒泉安西锁阳城旅游景区、嘉峪关长城文化旅游、嘉峪关魏晋民俗文化旅游景区、张掖马蹄寺风景名胜区、白银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兰州市鲁土司衙门旅游景区、兰州青城古镇文化旅游景区、天水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据悉,投入近6亿元资金进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自然文化遗产保护,在甘肃还是第一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