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吴仪:中国所有出口商品都要纳入质量监管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吴仪今日在全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第三次现场会议上表示,出口商品的质量安全监管要做到“三个所有”。“三个所有”,就是所有出口商品都要纳入监管范围,所有出口商品都要按照进口国的标准和要求组织生产,所有关系人身健康安全出口产品的设计都要进行再审查。

  她同时还称,出口商品的质量安全监管还要做到“四个加强”。“四个加强”即加强涉及人身健康安全商品的监管、严厉查处逃漏检行为、加强新闻信息工作与对外磋商合作、加强边贸商品管理。

  吴仪还强调,对进口商品也要加强把关,严格申报制度,坚决打击走私和非法进口,严防不合格货物入境,严防疫病疫情传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