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与人寿面向农民联手推出保险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1: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华社记者 任芳 刘琳

  中国农业银行29日宣布,将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新简易人身保险”。该产品是中国人寿综合考虑农民切身需求、缴费能力和消费习惯,专门为其量身打造的一款保险新品。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保险产品被誉为“服务新农村建设第一险”,具有保费低廉、保障适度、满期还本、投保简便等特点,能够比较好地满足农村保险市场的寿险保障需求,是一款农民群众看得懂、买得起、信得过的保险产品。

  农行有关负责人说,农业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每个县(市)都设有机构的国有

商业银行,在长期服务“三农”中积累了丰富支农经验。此次代理销售专门为农民推出的保险产品,是农行用实际行动践行面向“三农”市场定位和责任的又一举措。

  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国内仍然实行分业经营的法律背景下,农行与人寿通过强强联合,将会大大丰富农村金融市场的产品,使农民买到自己称心满意的金融产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