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铝业突提氧化铝价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0:54 证券日报

  中国铝业宣布,将氧化铝售价由每吨3500元人民币(下同)上调至3800元,上调幅度达8.5%。由于内地氧化铝产能过剩,内地传媒10月份中国现货氧化铝平均价格约为每吨3366元,较9月份下跌4.3%。市场原预期氧化铝价格将持续回落,影响中铝的对外销售。

  中交股份与大连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股份,1800.HK)获悉,继与连云港市签订合作协议后,公司又与大连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参与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据了解,长期以来中交股份关注大连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在旅顺港扩建、长兴岛大型沉箱混凝土构件场、香炉礁物流中心等项目上与大连市密切合作。就在不久前,中交股份与连云港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获得了在当地参与码头、航道、公路、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及装备制造、科研设计以及物流园区建设的优先考虑“待遇”。对此,分析人士表示,在一些城市加快发展的背景下,中交股份的“城市高端路线”策略,无疑会给公司带来更多机会。

  中海集运为上实集团提供出口海运服务

  市场消息透露,中海集运(2866)将于今日在上海与上实集团旗下的上实贸易签订服务意向书,为上实集团在俄罗斯地产项目,提供有关的物资出口海运服务。物资包括建材、机械设备和电器等,总值10亿美元。签订意向书后,海运服务细则会进一步商讨,预计明年初可为上实贸易提供相关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