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发改委:成品油供应将很快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57 东南快报

  记者27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为缓解部分地区柴油供应紧张的矛盾,发改委近日组织协调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增加成品油供应。

  一是千方百计增加供给。二是合理调度和配置资源。对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地区,以及京珠、京沪、京福、沪瑞、粤赣等跨省高速公路沿线,两集团公司从24日起实行敞开供应。对供需矛盾突出的地区,重点安排好居民生活、城市公共交通、公用事业等成品油供应工作,对运送时令、鲜活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物资的车船保证供应。三是严厉打击囤积成品油的行为。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上述措施的贯彻落实,
成品油
市场供应将会很快恢复正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