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ntertek加大在华发展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3:33 中华工商时报

  国际认证巨头Intertek天祥集团日前召开其本年度的全球董事会议,就2008年公司的全球发展及亚太区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充分显示了其加大在华发展力度的决心。

  据了解,随着中国产品出口量的不断攀升及各国政府对产品安全要求的逐步升级,以及近来全球对“中国制造”的普遍重视,业内人士认为,“安全”和“标准”已成为中国对外贸易中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汇。近期出台的EuP、REACH等环保指令,将节能环保要求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也势必会大幅增加制造商的各项成本,对出口产品及企业带来更大的挑战。

  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逐步提高的节能环保指令,Intertek天祥集团也在不断加大其在亚太及中国市场的投资与建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