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维护成品油供应 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52 半岛晨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张毅)记者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24日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成品油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要求地方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维护国内成品油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

  通知说,近期,受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国内部分地区出现了成品油特别是柴油供应紧张的状况。国家在采取综合配套措施的基础上,上调了成品油出厂价格和零售中准价,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资源紧张的状况,但局部地区柴油供应依然偏紧。商务部要求地方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密切关注成品油市场动态,继续做好国内成品油市场的监测分析工作,建立健全成品油市场应急预警方案,与有关部门共同合作,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保证辖区内成品油市场供应平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