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8央视广告招标会广告各归其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15 龙网

  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央视黄金时段广告招标会上,立邦涂料一举拿下CCTV-1焦点访谈前A特段的两个单元广告位,成功跻身2008央视黄金时段广告行列,成为本次招标会上的“黑马”。

  素有“中国经济晴雨表”的央视黄金时段广告招标,已成为中国广告界和企业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央视黄金时段招标工作依然牵动着各方的神经,加之2008奥运热潮持续高涨,招标现场可谓群雄逐鹿、异常激烈。立邦涂料虽是首次参加央视黄金时段广告时段的招标活动却顺利入主,也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而在此之前,立邦就已在央视投放一定力度的广告,

  同时也中标CCTV新办公大楼工程合作项目,与央视缘分颇深。

  进入中国十多年来,立邦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致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安全、环保、时尚的生活环境。有专业人士分析,本次的中标央视黄金时段广告也许只是前奏。随着立邦企业战略的不断升级,从品牌理念到广告形象都有很大的转变,希望赋予广大消费者更多生活的灵感和享受。而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播出机构”必将汇聚全中国和全世界的目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