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至沈阳北增开3对动车组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今天起,北京至沈阳北将增开3对动车组列车,届时,每天将有6对动车组列车往返于北京、沈阳之间。

  记者了解到,北京至沈阳北新增开D9/4次、D5/6次、D7/8次3对动车组列车。加上第六次提速时开行的北京至沈阳北D1/2次、D11/12次列车和北京至长春D23/24次列车,北京至沈阳的动车组列车将达到6对。

  据悉,新增开的动车组列车为CRH5型“和谐号”动车组列车,编组8辆,一等车增加为两辆,北京至沈阳间来往的旅客将体验到更加舒适、方便的乘车环境。

  目前,新增列车已开始售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