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倡导社会公益 传递奥运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2007年11月17日上午9时,由深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7年深圳万人长跑活动在深圳体育馆鸣枪起跑。深圳市相关部门领导和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三星电子华南销售总部总经理黄日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迎奥运主题活动之一,“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年。今年深圳站的参与人数更是突破万人,活动规模达到历年来的最高点。

    2007年是备战奥运的关键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与全国公众共同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AD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