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供应链金融”与您共享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出口之后货款无法尽快收回,出口退税款不能立即到您的公司帐上,公司营运资金出现紧张,影响进一步的扩大生产。进口原材料需要大量采购资金,而自有资金却有限,无法从国外及时大批量订货发运。传统的银行授信、贷款由于准入门槛高而显得高不可攀;抵押、担保,手续繁琐,要求很严。正当您处于这样的境遇当中,一筹莫展之际,深圳发展银行创造性的推出一系列贸易融资新业务,为您的发展分忧解难,给您的腾飞再助一臂之力。

    “深发展供应链金融”系列近期推出的几个新产品,“出口发票池融资业务”、“出口退税池融资业务”、“进口项下货权授信业务”都是将您的未来权益充分利用起来,满足您眼下对资金的紧急需求。

    1、“出口发票池融资业务”——出口商在完成出口交货后,提交出口发票和其它贸易单据,深发展审核您的历史收汇记录,根据累计发票余额,向出口商提供短期资金融通,将来的出口收汇款作为还款来源。

    2、“出口退税池融资业务”,深发展仅根据国税局盖章确认的“出口退税申报证明单据”原件,来计算出口商的应退未退税的累计金额,向在金融、海关、税务、外管等方面记录良好的出口企业提供最高可达退税池余额的九成、最长期限可达半年融资,无需出口商额外提供抵押和担保或缴纳保证金。

    3、“进口项下货权授信业务”,进口商以信用证和进口代收作为付款方式,进口大宗商品,可将“未来货权”质押给深发展,缴纳少量保证金,即可向国外供货商开出信用证,或在深发展进口货权质押封闭式融资安排下完成对外支付。

    这些产品的优势在于,手续简便,无抵押、免担保,对于企业客户的现实需求提供了及时的支持,将企业在未来的收益或者权益有效地利用到现在的经营当中,改变了企业无法通过传统渠道方式获得银行融资服务的局面。

    您的未来权益就是您现在的权利,您不是透支未来,而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深发展愿与您一起把握现在、共享未来!AD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