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世博会选定多媒体设计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2:42 第一财经日报

  任绍敏

  18日,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在此间签署协议,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多媒体设计服务商”。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世博会借助新兴的多媒体技术迎来了新一次的腾飞。上海世博会十分重视借鉴先进的经验,挖掘和借助新型多媒体技术,建设性地探索信息化时代世博会的展览方式。

  据悉,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计划从去年3月启动以来,已经成功拥有六家全球合作伙伴,两家高级赞助商。本次签约的水晶石公司是本届世博会确定的首家项目赞助商。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