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介老板携房款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7:31 城市快报

  快报综合消息 据《新民晚报》报道,近日,曾获“25年中国最具价值的深圳中介品牌”等称号的中天置业评估有限公司老板蒋飞卷款蒸发,几乎所有分公司全部关门,员工们将分公司内的所有值钱东西搬走。14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通报了案件最新进展:中天置业以担保为名将购房者的银行贷款据为己有,涉及人员众多。到目前为止,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已接到23名受害人的报案,涉及款项高达2600余万元。

  尽管中天置业老板蒸发的原因还待调查,但公司的摊子铺得太大,资金链断裂有可能是最主要原因。据介绍,该公司在上海、成都开有分公司,在全国有100多家分支。

  蒋飞到底卷走了多少钱,目前还是未知数。中天置业员工称,蒋飞卷款资金可能超过5000万元,也可能有2亿元。“具体有多少,要经公安部门侦查后才能知道,反正不是一个小数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