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度经济人物四海论道法国巡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4:2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一年一度的中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生动写照。今年,由中国国际贸促会举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荐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活动正在进行中。11月12日,曾数次当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李东生在法国进行了相信中国制造的演讲。

  今年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新增加了一项活动,那就是让往届的经济年度人物走出国门,在世界经济舞台,围绕相信中国制造进行演讲。作为继英国站后此次全球巡讲的第二站,TCL的总裁李东生在法国的论坛,围绕中国制造如何更快、更好、更积极地融入世界竞争这个话题进行了演讲,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这番演讲引起在场法国听众的浓厚兴趣

  TCL集团总裁李东生:“我认为中国制造也是全球制造,作为全球产业链上的一环,中国制造体现了世界各国企业之间的分工协作和互利合作,是世界制造业发展和国际分工的结果。”

  一些外电评论说,中国企业家这次自信而从容的演讲,传递出了今天中国企业家的心声,这种声音正在告诉世界,一个负责任的中国制造将与世界共赢。据了解,继法国站之后,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还将在美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举办巡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