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今日发行两期央行票据 回笼资金1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央行今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和价格招标方式在公开市场发行了两期央行票据,并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正回购操作,两大公开市场操作工具共回笼资金140亿元。

  其中以利率招标方式发行的2007年第一百二十二期央行票据,发行额10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付息债券,中标利率为4.43%。以价格招标方式发行的2007年第一百二十三期央行票据,发行额20亿元,期限3个月,发行价格99.20元,参考收益率3.23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