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0大中城市10月房价同比上涨9.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0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发改委今天公布的房地产方面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5%。与上个月8.9%的增长幅度比又提高了0.6个百分点。

  国家发改委10月份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经济适用房、普通住房和高档住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3%、10.9%和12.3%。其中,新建住房价格同比上涨超过16%的城市有宁波、乌鲁木齐、北京、北海和深圳。其中,宁波房价同比涨幅排名第一,同比上涨19.1%。

  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7%,涨幅比上月高了1.1个百分点。涨幅排名前四的城市有深圳、宁波、乌鲁木齐和北京;,其中,深圳房价同比涨幅排名第一,同比上涨21.1%。 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认为, 由于土地,建材和劳动力价格的上涨,使本来增加的投资没有显现出效果。数字表明,目前各地实际的施工面积和竣工面积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单身青年和大量的农村人口也加入到买房或租房的行列当中,这也在持续加大对房子的需求。

  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

  宁波19.1%、乌鲁木齐18.5%、北京17.8%、北海17.7%和深圳16.8%等。

  二手住房销售价格

  深圳21.1%、宁波15.6%、乌鲁木齐13.5%和北京11.7%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