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沽证超跌反弹 钢购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06 每日经济新闻
    BY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周二,沪深股市先扬后抑,股指连续第四日下跌,阴跌多日的认沽证终于借机在14:00左右放量反弹,华菱JTP1五粮YGP1由于涨幅过10%,均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但华菱JTP1复牌后仍以全天最高的1.791元收盘,涨幅12.29%,而五粮YGP1则被抛单打压,涨9.81%。中集ZYP1上午曾两度被拉至涨停价0.207元,但仅收于平盘,由于其本周五为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仍将继续归零之旅。南航JTP1在周一收盘价附近横盘了大半日后,尾市随其他认沽证走高,收涨3.70%。

    认购证方面,本栏昨日建议投资者抄底的钢购果然走强,武钢CWB1和马钢CWB1早盘还曾领涨权市,但午后在解套盘和获利盘双重打压下单边下跌,收盘仅各涨1.79%和1.27%。银行股昨日出现补跌行情,龙头之一的深发展A下跌4.08%,带动深发SFC1跌5.86%,深发SFC2跌4.43%,目前这两只权证都是正溢价,仍有下跌空间,故投资者暂时还不宜介入。笔者中长线不看好的侨城HQC1昨日高开低走,机构出货迹象明显,收跌5.81%,超过其正股2.713%的跌幅。

    另外,钢钒GFC1将在2007年11月28-30日、12月3-7日、12月10-11日进入第一次行权阶段,行权比例为1:1.209,即1份认股权证可认股1.209股标的证券的A股股票,行权价格为3.266元/股。由于攀钢钢钒整体上市后的良好发展值得期待,钢钒GFC1有一定折价率,故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钢钒GFC1至行权。

    张飚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