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考试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06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07年度媒介传播(中级、高级)专业技术水平认证考试10月17日截止报名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获悉,本市2007年度媒介传播(中级、高级)专业技术水平认证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开始,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报名地址为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文化人才认证中心(邯郸路440号综合楼,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内)。

    考试时间定于2007年12月22日-12月23日。其中,中级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时间为22日一天,考试科目为《媒介传播工作基础(中级)》和《媒介传播工作实务(中级)》,高级专业技术水平考试分为22日一天的笔试及23日的《媒介传播业务研究(高级)》的论文答辩。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提醒,对于该职业考试相关人士都有报考条件,可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http://www.spta.gov.cn)上查询,同时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当次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高级考试的人员还须通过论文答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