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君御豪庭的上海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3:26 第一财经日报

  名媛·气韵·风度

  君御豪庭的上海印象

  李静颖

  100年以前,静安南京西路的有轨电车便已直通外滩;70年以前,百乐门、美琪大戏院,大都会便已夺目耀眼,名流商贾云集于此,西区十里洋场名扬海内。静安,见证了曾经繁华、国际、都市的老上海;同样见证了今天包容、时尚、前沿的新上海。在静安核心,传承了百年名流记忆的新海派生活里,归来的贵族正在接受世人的仰望。2007年,在静安仅存的高贵地段,承袭百年名流记忆的君御豪庭,荣耀登场。在这个文脉发源地开始勾画她的上海印象。

  名媛归来宠爱有加

  君御豪庭在繁华静安的一隅,静安区由静安寺闻名,这座名寺以其清幽雅静构建了一片传统的文化氛围。而以梅龙镇广场、中信泰富、恒隆广场等甲级

写字楼为主连线环围而成的“梅泰恒”商圈,则传递出了时尚、前卫的商业讯号。中国民族的
传统文化
与国际都市的绚烂奢华在此地得到了融合与搭配,而距此约800米的君御豪庭则成为了坐拥风华的独享者。

  君御豪庭位于昌平路、西康路口,属静安“一轴二翼”的“北翼”中段高档住宅区。小区占地1.45万平方米,由4幢20~33层的住宅公寓和1幢33层的公寓式办公楼共同组成, 分布从一房到四房不等的空间,其中主力房型为约150~170 平方米三房,以满足不同峰层人士对居住的见解。

  气韵非凡彰显身价

  一个顶尖的产品除去本身需具有丰富且个性的看点之外,还需要一些超越产品基因以上的软硬件优势,唯有如此的组合才能让其具备最终征服市场的魄力。君御豪庭在此方面的精雕细琢,有望能为整个上海房产市场的高端开发带来新的启示与典范。

  据悉,被看做静安稀贵板块压轴力作的君御豪庭,以其柔美典雅的线条和层次丰富的立面从泛欧洲住宅中跳脱出来,材料采用充满质感的花岗岩基座,外墙由日本SKK高档真石漆与花岗岩复合而成。这些自然天成的石材色泽高雅凝重,恰到好处地衬托出了建筑古典厚重的气质。同时,项目还大量引进高科技材料,所有建筑都采用外墙保温,窗户选用德国旭格高档断桥隔热铝合金型材,玻璃为高档中空镀膜隔音隔热安全玻璃,不但增加了密封性,保持室内的冬暖夏凉,而且也更加环保节能。

  此外,君御豪庭还创新引入了目前国外流行的人性化“内开内倒”窗型,这样的设计不但通风性能好,防雨的同时还能保持室内外的空气自然流通。而德国TCS双监控可视对讲系统,则从小区的入口,直至单元入口都作了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所有这些看不见的细节设计,从品质上将君御豪庭定格在了极致。

  风度翩翩营造空间

  君御豪庭的景观设计由世界级精英团队,日本著名的综合计画研究所担当。设计师星野嘉郎先生曾成功为静安公园、财富海景等项目操刀设计。这一次,他的设计课题是在有限的空间里,营造出“都市中心的奢侈绿洲”,通过对水景、光影以及植物和小品的重新诠释,为君御豪庭量身打造出独具匠心的社区景观。此外,君御豪庭作为一个集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街区,它拥有5300平方米的配套商业。在这里,人们可以愉快地交流、休憩、聚会。居住空间固然重要,但是如果可以找到一处极具亲和力的“第三空间”,人们会更愿意在这样一个开放式的街区里,享受一种别样的悠闲自得和恬淡安逸。君御豪庭倡导的“第三空间”的营造,让业主尽享在家庭和办公之外的公共空间。同时,贴身的私人管家、商务助理等服务时刻伴随左右,彻底剔除业主后顾之忧,由内而外地让高品质社区实至名归。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