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州实施商品房预销售计划报送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4:38 第一财经日报

  叶国靖

  浙江省杭州市房产管理局日前决定,从今年11月起,杭州市全面实施商品房预销售计划报送制度,将在杭州市区内的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所开发的商品房全部列入预销售计划,以便于防止捂盘惜售。

  根据该制度规定,各房地产开发企业须申报本公司2008年度预销售商品房项目,申报以半年度(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为一个计划时间段。总项目规模在3万平方米以上的,一次性计划申报的预销售面积以3万平方米以上可售住宅房源为单位进行申报;总项目规模在3万平方米以下的,需一次性进行申报。凡未按期申报商品房预销售计划的房地产项目在2008年度均作无计划处理。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杭州市

房地产市场产销两旺,杭州市房屋销售价格平均上涨5.2%。同时杭州市房地产新开工面积599.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房屋销售面积724.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7.5%。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