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发布《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07年修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44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 程志云 11月8日,发改委和商务部昨日联合颁布《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07年修订》,对金融业外资投资限制尺度有所放宽。

  根据该名录,最新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包括银行、金融租赁公司、财务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货币经纪公司;保险公司(寿险公司外资比例不超过50%);证券公司(限于从事A股承销、B股和H股以及政府和公司债券的承销和交易,外资比例不超过1/3);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外资比例不超过49%)以及保险经纪公司和期货公司(中方控股)。

  对于业界一直关注的外商投资入股

证券公司,该目录也给于了相对明确的说法:限于从事A股承销、B股和H股以及政府和公司债券的承销和交易,且外资投资比例不超过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