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大陆航空在华实行全电子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万翔 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在北京至纽约航线上已经率先实现了100%的电子客票使用。根据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0月份数据显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也是中国地区实现这一目标的首家外籍航空公司。

    美国大陆航空自2006年开始向中国地区推出电子客票服务,在中国地区的所有授权代理人可以在中国航信系统中预订并销售美国大陆航空公司BSP电子客票,而在同年实现的网上预办登机手续和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用的自助登机柜台则进一步帮助了乘客简化登机购票和乘机流程。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兼董事郭兴昌先生表示,在北京至纽约航线实现100%电子客票使用是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在电子客票推广进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今年4月,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已经完成实现与“天合联盟”全部成员电子客票联运合作的能力,其中包括“天合联盟”全部现有和计划中的成员,计划中的联盟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其他代码共享和常旅客项目合作伙伴。据悉,这其中也包括即将正式加入SkyTeam(天合联盟)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万翔 每日经济新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