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州经适房停购两年重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21: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据了解,现在,不仅北京申购经济适用房要求更严格了,上海,杭州、广州等地也都把家庭年收入和人均住房面积等作为申购的门槛。杭州市暂停了两年多的经济适用房申购,近日重新启动。新出台的经济适用房政策,也比原来的申购门槛明显提高。

  杭州市民孙文英下岗已经7年了,家里的收入主要靠丈夫一个人。一家三口挤在一间40平方左右的小房子里。听说经济适用房申购重新启动,孙文英一大早就到社区办公室来递交她的申购材料。 杭州市民 孙文英说“这次申领的门槛比较高,符合条件的人相对比较少,觉得自己的希望挺大的。”

  杭州市这次申购

经济适用房的门槛明显提高,设定了四个准入条件: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11416元、房产建筑面积小于48平方米、家庭成员至少有一人具有杭州市区居民户口5年以上、已婚或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上的单身无房户。据悉,杭州市新一批经济适用房的申购正在进行中,经过11月10号到14号的公示后,合格的申购者可以参加电脑摇号,有望在年底买到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