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相信中国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48 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记者 郭林

  “相信中国制造——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四海论道”世界巡讲活动11月3日在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拉开序幕。就中国制造的崛起、其对中国和全球经济的意义、发展前景等问题,中国太阳能制造业领军人物施正荣和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向来自英国商贸界、学术界等近二百名与会者做了现场演讲、答疑和讨论。

  英国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四海论道”活动的第一站,在近一个月时间里,由中国中央电视台评选出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还将在欧洲、北美以及亚洲经济中心城市亮相,向世人阐述对中国制造的理解和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