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微软高管减持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5: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受到微软最新操作系统Vista以及游戏部门盈利拉动,微软股价突破前期高点,达到52周以来的新高,受此消息影响,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开始减持微软股票。

  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资料显示,盖茨最近出售了200万股微软的股票,每笔交易的售股数量从7311股到32.5万股不等,而售价大约在36.71美元到36.96美元之间,据估算,这次出售微软股份可让盖茨获利将近7400万美元。

  由于微软股价处于高位,除盖茨之外,近期还有多名微软高管通过出售股票或行使期权获利。事实上,今年以来,盖茨曾在今年5月和8月份曾分别抛售微软股份,共套现约12亿美元;现在,盖茨依然持有8.75亿股微软股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