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蒙特利尔期待上海企业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心和) 加拿大经济中心城市蒙特利尔的市长热拉尔·特朗伯雷日前在沪表示,欢迎上海企业家参与蒙特利尔的投资发展。

  蒙特利尔是世界三大航空航天制造中心之一,也是全球重要的生命科学和信息通讯产业基地。在北美地区,蒙特利尔的商业运营成本和生活成本并不算高。去年毕马威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蒙特利尔的平均经营成本指数为100,而旧金山为115.1,纽约更高达119.4;2006年蒙特利尔的生活成本指数为100,旧金山为111.7,纽约为128.9。在生物制药行业,蒙特利尔的经营成本是北美地区最低的,经营成本指数为100,而波士顿为110.1,纽约115.7。

  为鼓励投资,蒙特利尔市政府对投资从事生命科学、信息通讯研发的外国研究人员实施

个人所得税减免优惠政策,其中投资第一年和第二年可免缴个人所得税;对投资企业则给予税收返还优惠待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