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发改委:前三季房地产投资16814亿 同比增3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夏农今天介绍称,中国房地产业成为前三季度中增速最快的服务行业之一,比服务业增速高两个百分点。

  11月2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夏农在会上介绍称,服务业投资增速加快。前三季度,服务业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2787亿元,同比增长24%,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5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16814亿元,同比增长30.3%;城镇房屋施工面积33.63亿平方米,增长20.8%,其中住宅施工面积为18.68亿平方米,增长20.9%。房地产业成为前三季度中增速最快的服务行业之一,比服务业增速高两个百分点。

  夏农称,应该说中国的

房地产业和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总体趋势是一样的,实现一个较快的发展。(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