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央财政下达成品油价格调整补贴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21 市场报

  新华社电 财政部11月1日宣布,为降低成品油价格调整对公益性行业和困难群体的影响,中央财政新增补贴资金,对受油价提高影响较大的渔业、林业、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出租车司机等给予专项补贴。

  据财政部介绍,中央财政1日已将补贴资金下达地方和有关部门。对种粮农民因油价调整的补贴,已于上半年以综合直补的方式发放到农民手中。此外,对液化气价格提高影响低保家庭增加的生活费用,影响学生食堂增加的支出,由各地人民政府适当补助。中央财政对中西部地区给予适当补助,补贴资金将于近日专项下达。

  此外,

财政部要求地方财政减少资金拨补环节,简化资金运转程序,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资金发放到受益对象手中。

  (罗沙 何雨欣)

  相关专题:

  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

    部分地区 柴油供应紧张

    相关报道:

    海南成品油今起涨价 93号汽油每升涨0.43元

    上海成品油供应趋紧 但未成荒

    两大 石油巨头积极缓解供需紧张

小调查(一)
1、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柴油供应紧张,您认为问题出在哪?
国际油价飙升
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
不好说


小调查(二)
1、您认为国内成品油价格是否应与国际油价接轨?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2、您对目前成品油的看法是?


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