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5:02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0月31日讯 记者 张正华 李文龙 报道 近日,农行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对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农行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农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做好推进农行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通知》要求,农行各级行机关和分支机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的目的、任务、方法、步骤、进度,循序渐进,逐步深入,按计划分步骤组织好员工的学习。对于学习的方式,《通知》指出,各级行要利用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办好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专题研讨班、培训班,购买及发放一批学习资料,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培训辅导与座谈交流、通读文件与专题讨论、学习宣讲与答疑解惑结合起来,促进学习质量的提高。在学习过程中,列出一批重点选题,组织广大员工开展理论研究和经验交流,设立学习典型,推动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全面准确把握十七大的精神实质。

  据了解,按照《通知》要求,农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展开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认真学习,深刻体会,集中讨论,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全行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据农行介绍,在学习过程中,农行各级行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认真研读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和党章原文、全面把握基本观点、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各级行党委中心组制订了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每月集中一定时间,系统学习,深入讨论,掌握重点,吃透精神,切实以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