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气签订印尼巴齐丹火电项目总承包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40 国资委网站

  2007年10月23日上午,东方电气、湖北宏源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印度尼西亚巴齐丹2×315MW火电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中国东方电器集团公司举行。巴齐丹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巴齐丹火电项目现场施工将正式拉开帷幕,项目执行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印度尼西亚巴齐丹项目的意义非同寻常,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机遇与挑战共存、压力与动力同在。东方电气要求各参战单位务必全力以赴,与印尼当地分包商密切合作,全面落实项目标准化管理,以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中去;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崇高的使命感,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四高”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务实的态度解决工程建设期间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把巴齐丹火电项目建成工期好、质量好、性能好、服务好、安全好的“五好”工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