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好人生集团获软银中印集团首轮数百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25 ChinaVenture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Fri

  涉及企业: 涉及机构: SBCI

  涉及人物: 涉及行业: 健康管理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健康管理服务企业好人生集团(VHS)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其第一轮数百万美元的融资。著名风险投资机构软银Bodhi投资基金为第一轮独家投资方。

  好人生健康产业集团(VHS)凭借丰富的国际化健康管理和健康保险跨平台运作经验和良好的声望,致力于在中国的医疗服务、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服务间建立国际化、专业化协作平台,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和立体化的新型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为中国的医疗机构提供保险服务对接和健康管理服务的解决方案;为中国的保险公司提供第三方管理服务解决方案。VHS健康产业集团将凭借建设中国新型健康管理服务的领导品牌和高端平台,引领合作伙伴迈向国际行业发展的前沿、分享国际化合作成果。其管理团队在健康管理、健康保险、医院管理、医疗管理等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经验,在健康管理服务、健康保险风险管理及跨行业整合面均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平。 好人生集团目前已与多家知名医疗机构和保险公司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好人生集团在中国运营着几家全资子公司, 其中包括旗下的旗舰企业 - 好人生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好人生集团是软银Bodhi投资基金在中国健康产业领域的第一笔投资。”软银中印集团合伙人兼Bodhi投资基金管理人陈颉表示, “我们认为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存在着非常巨大的机会。我们相信好人生正在建立的领先的健康管理综合服务体系将有力地推动健康行业的发展,有助于中国

和谐社会的建设。我们也相信并祝愿好人生的管理团队在汤轹文博士 (Dr. Rico Tong) 的带领下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好人生集团(VH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轹文博士表示, “软银中印集团作为世界级的投资机构,跟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能与之合作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坚信中国健康管理服务的市场潜力,愿意为中国的保险公司和相关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应对慢性疾病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带来的挑战。这些投资使得我们可以搭建更强大的技术平台和服务平台来服务我们的终端客户。”

  基金介绍:

  风险投资公司Bodhi投资基金创建于2006年6月,由日本软银集团的的全资子公司软银中印集团管理,专注于中国、印度及东南亚的投资机会。其主要投资领域包括互联网,软件,电信增值服务,传媒,娱乐,及其它技术相关行业,如消费者服务,医疗与金融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方网站, www.softbankci.com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