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土资源部15个组今出动查土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41 每日经济新闻

  杨燕

  日前,国土资源部发出通知,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决定从各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部有关直属单位和有关司局抽调人员,组成15个组,于10月25日至11月7日赴各地对百日行动第二阶段互检互查。

  根据方案,这次检查的内容是自查清理工作、查处纠正工作等。主要包括自查清理工作方案实际执行情况及取得的实效,百日行动宣传工作效果及社会影响,“以租代征”等三类土地违规违法问题自查清理结果和登记填表、上报情况;查处纠正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是否对自查清理发现的违规违法问题分类提出查处纠正意见,违规违法问题是否依法依规查处到位,管理不规范问题是否采取纠正措施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