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企业宝鼎落户北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2:14 第一财经日报

  李静颖

  近日,由上海宝德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上海021·联和滨江大厦举行了盛大的开盘典礼。百米建筑021大厦地处长江、黄浦江、蕴藻江三江汇聚之地,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其北上海的商务核心区的稀有地位,周边多条高架相互交错,公共交通、轨道交通快捷便利,占据地利之优势。据了解,021大厦是宝山地区首个复合型甲级商务共同体,是集多重商务功能于一体的5A甲级写字楼。5.4米挑高的产品设计以及高得房率,大大降低投资成本,提高办公利用率,其将成为宝山地区三江交汇的景观地标建筑。

  据悉,近年来上海市政府加大了对宝山的发展力度,加快建设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为此,宝山区政府还欲将吴淞口打造成为“浦江风景第一线”。021大厦的落成,将改写宝山地区商务楼的历史,成为北上海的企业宝鼎。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