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中心组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52 国资委网站

  10月22日下午,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及时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十七大相关要闻等。中国航空器材集团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在京地区分支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各党委成员就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书记祝晏君在会上首先讲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举世瞩目、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我们对新一届领导集体热烈拥护,充满期待,衷心祝愿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继往开来,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此次党章修改涉及重大理论、方针政策、制度建设等多方面重要内容,将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反映了党心民意;首次在党章全面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强调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统一,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目标。祝晏君提出,大家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上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的内涵,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以及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总经理李海在讲话中谈到,党的十七大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成功闭幕,以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一系列理论、实践创新要求的提出,对改革开放和国家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大家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的精神实质,要把大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落实

科学发展观,如何把集团公司的经济工作做好。他强调,今后还要不断地加强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工作的部署。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各党委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循十七大提出的要求,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一定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一定要刻苦学习、埋头苦干;一定要加强团结、顾全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党的十七大精神真正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会前,中国航空器材集团还组织员工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