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交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32 国资委网站

  连日来,中交股份及所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在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十七大报告后,欢欣鼓舞、群情振奋。奋战在祖国各地及海外项目的公司6万多名员工以各种方式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十七大精神指引下,团结一致、开拓奋进,促进中交股份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中交股份党委中心组成员表示,要结合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全力打造“诚信中交、效益中交、品牌中交、和谐中交”,实现公司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中港公司、上航局、一公局、水规院党委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人民的心声,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二航局、四航局、三公局、一航院等单位党委表示,要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三航局、二公局、四公局、四航院等单位党员和职工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完成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广航局、路桥建设、公规院等单位党委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先进性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和谐企业,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中交哈大、太中银铁路工程建设一线的党员和职工分别召开座谈会,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在铁路建设市场打造中交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