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国内国际双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3:36 金融时报

  李岚

   本报北京10月22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今天在京获得了ISO27001和ISO20000证书,成为中国第一家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T服务管理方面同时获得国际国内双认证的金融机构;表明信达在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符合国际标准,步入了国际规范管理的行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和BSI公司今天共同向信达颁发了上述证书。

  在颁证仪式上,国家认监委刘卓慧副主任称,建立和实施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并取得认证,已经成为各种类型和规模企业保障信息安全的一个科学、有效的方法。她强调,国家认监委及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规范认证行为,积极引导企业申请认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