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瑞祥出席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2007年秋季直属班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04 国资委网站

  2007年10月16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务院国资委分校2007年秋季直属班开学典礼在北京石油干部管理学院举行。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瑞祥出席并讲话,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许子兵主持,中央党校教务部、国资委党建局、人事局、直属机关党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262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王瑞祥在讲话中高度概括了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搞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和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理论素养、世界眼光、战略思维能力和党性修养;在学习中要突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特色,努力在学以致用上取得实际成效。

  按照中央党校分校教学改革的要求,本期直属班开设了处级干部进修班、副司局级干部进修B班和副司局级干部进修A班三个班次,学员主要是中央企业中高级领导人员,国资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处以上干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