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5亿元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已全部拨付到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23:0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为了鼓励养猪户的生产养殖,今年9月份中央财政安排了15亿元专项资金对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实行奖励。财政部有关人士今天表示,这15亿元已全部拨付到县。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司长王保安说:“ 当前15亿资金已经全部落实到(全国30个省市)253个生猪生产调出大县。有些省在落实中央资金的同时,还取出财力进行有力的配套,比如河南省,就拿出了7800万资金配套用于奖励。”

  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主要用于规模化生猪养殖户猪舍改造、良种引进,生猪养殖大户购买种公猪、母猪等贷款贴息,以及防疫服务费用支出等。9月份以来,各地生猪养殖存栏量小幅回升,商务部市场监测情况表明,精瘦肉每周的平均价格在8月10号达到每公斤27.66元的最高价后,已经连续9周回落,10月12号的均价是26.75元,下降了0.91元。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司长王保安说:“ 这项(奖励)政策,是一项长期性的,固定性的政策。我们也相信它对我国生猪产业的发展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