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七海关联手推进货物通关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21 东南快报

  通讯员 庄能东 刘频 本报记者 林晓琪

  “西部报关,厦门出货”,越来越多的中西部企业将可通过“属地申报,口岸验放”的便利通关模式从国际航线密集的厦门港进出货物。

  昨日,厦门海关牵头与福州海关一道携手重庆、成都、西安、兰州、西宁等西部海关在厦门联合签订《区域通关改革联系配合办法》,在“海西”和西部地区间推广“属地申报,口岸验放”通关模式,进一步畅通中西部地区企业的东部“出海口”。

  在“属地申报,口岸验放”这一模式下,企业可选择在当地海关机构报关,货物到达口岸后,企业就可直接提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