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电网公司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45 国资委网站

  10月15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祖国大江南北,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广大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

  在国家电网总部,收看完现场直播后,国家电网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公司纪检组组长祝新民对公司总部和在京直属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部署。国家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郑宝森、陈月明、舒印彪、曹志安,公司高级顾问、总经理助理、总师、首席顾问、顾问,总部各部门及在京直属单位负责人也集中收看了直播。祝新民要求公司总部各部门和在京直属单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七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北电网有限公司专门组织员工通过

电视直播收看十七大开幕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华东公司要求各单位和全体员工,随着会议进度不断加深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迅速兴起学习、宣传、领会和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统一思想,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华东公司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河南省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和员工满怀喜悦地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大家对党的十六大以来的伟大建设成就深感振奋,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当天下午,河南公司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七大报告,会议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河南公司当前的中心工作。

  湖南省电力公司系统32个党委600多个支部13000多名党员同时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的电视直播,会议室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韶山电力局党员杨宝玉表示,作为湖南省劳动模范,今后一定加强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甘肃省电力公司员工3000多人观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许多基层单位在收看直播之后,随即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讨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精神。大家斗志昂扬,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四个服务”宗旨,致力建设坚强甘肃电网。

  宁夏电力公司组织近6000名员工,在自治区各地的124个场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实况直播。参加收听收看的员工在听完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后备受鼓舞。当天下午,宁夏公司即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新疆电力公司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认真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新疆公司许多基层单位提前准备,在各变电站、营业大厅及偏远供电所为员工配备了电视机和收音机,让员工在工作间隙也能收看收听到党的十七大实况直播。

  国家电网在京直属各单位也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和员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实况直播。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提出,以“生态文明”观念指导科研咨询工作,融入有关研究领域,为形成节约

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产业结构、增长方式、消费模式作贡献。中兴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及时收看十七大期间的新闻,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单位服务。

  无论是在集体收看的会议室,还是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的员工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本职岗位上,推动公司和电网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实现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战略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