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集团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45 国资委网站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中钢集团党委就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了初步部署。

  10月16日上午,中钢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黄天文同志利用召开新会计准则研讨会之际,与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京内企业一把手及所属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钢集团党委邵殿祥副书记召集党群工作部、总裁办公室、信息管理部等部门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中钢集团党委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丰富、求真务实,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钢集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实际,深刻领会

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入思考实现做强做大、又好又快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中钢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集团两大战略目标、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事业上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