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局组织学习十七大报告交流认识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1:49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0月16日讯 记者宋焱报道 10月1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按时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并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今天,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会议,交流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与会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认真组织学习,迅速在局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要主动学、深入学,努力在全面理解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以报告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抓住重点、抓出成效,更好地推进外汇管理领域的改革和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