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五届中国农交会大宗项目签约总额超8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18:0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4日电 (记者 刘宝森 董振国) 第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大宗交易项目签约仪式14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统计,这届农交会有64个大宗项目签约,总金额超过80亿元。

  据农业部介绍,这次签约的64个项目是从全国各地上报的项目中筛选确定的,涉及粮食及其加工制品、水产品、果蔬、畜产品等多种类别的农产品,且均为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名特优产品,代表了今年农业生产的新成果。除农产品外,今年签约项目中还涉及农业机械和设备、农业生产资料、农村能源设施及农村生活用品等。

  统计显示,6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折合人民币81亿元,比上届增长37%;其中与海外客商签约金额约44亿元,约占55%,中国农产品已得到海外客商的广泛认可,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和产品通过了国际认证和产品注册。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作为国际性的大型综合展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企业最集中、产品最丰富、信息最权威的农产品贸易盛会。第五届农交会于1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是第一次在北京之外的地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