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土地违法专项清理百日行动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21:2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今天从国土资源部了解到,自从上月开展土地违法专项清理的百日行动以来,全国共查出了3万多件违法违规用地案件。

  国土资源部介绍,目前全国共查出了2005年以来的以租代征违法违规用地1万2千多件,租用面积20多万亩,违反规划扩大工业用地规模、圈占土地的接近350宗,涉及的土地有4万多亩;未批先用的违法违规用地近1.8万件,涉及土地面积近70万亩。 国土资源部部长 徐绍史说“下一步最重要的是要查处纠正,查处纠正最核心的问题就是既要处理事,又要处理人,对于违法违规用地我们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同时部里在搞六个重大专题调研,其中就有土地管理方面的,我们要拿出一些治本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