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9月份商品零售额增长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23: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2日电 (记者 刘洪) 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额比前一个月增加了0.6%,明显高于8月份0.3%的增幅。

  数据显示,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销售额在前一个月增长3.3%之后9月份又增长了1.2%。同时,受油价大幅上升的影响,美国的汽油零售额9月份也增加了2.0%。此外,百货和日用品商店销售额增加了0.1%,电子产品销售额增加了0.9%。但服装和家具销售额则分别下降了0.4%和0.6%。

  商品零售额是衡量美国个人消费开支情况的重要指标,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尽管9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额增势强劲,但住房市场低迷、信贷紧缩以及油价上涨等因素可能在未来几个月里给个人消费开支带来不利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