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智能交通大会正式开门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能向手机发送车辆被盗图像的报警邮件、卫星导航高速公路收费……这些愿望如今都已实现。昨天,第十四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正式开门迎客,多国交通部长齐聚北京,介绍各国经验。

  

智能交通大会正式开门迎客

  下一辆车何时到站?几分钟后能到站?离这站还有多少米?车上是空还是挤?这些疑问都可以在车站牌上显示出来。记者昨天在海信展台看到,智能站牌可全方位满足乘客对公交车辆信息的需求。

  据了解,今年年内,本市第二条快速公交朝阳路到杨闸的站台上,有望使用这一智能站牌。

  参观者体验高科技交通产品。信报记者 陆欣/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